美其名曰到圖書館唸書
但被我行軒的射鵰漫畫吸住了
電磁學和電子學反而沒讀多少
真是罪過...

黃蓉好可愛!
可是看射雕心情其實會不好....
超不好.....
唉唉連金庸也不能看了

露西安哪
生活中的爆點實在太多了
就算我約束心思一樣會爆炸.....


PS
有專案買金庸是吧....
該死的圖書館
買了一堆金庸
我推薦的書咧
列入二月訂單算你三月訂貨好了
老子我等了兩個月還不到書
只會打官腔說催書商盡速繳書
鬼才相信你的屁話咧
一定是扣著錢不給書商才不給你書的
敷衍我
可惡
專款就花的那麼開心
預算扣著又不是你的
難道書錢也要貪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