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了幾個月
無名BBS真的要"捐"給交大了
還真有臉講奉獻母校啊XDD
我已經對無名失望透頂
要不是菩提居重要版面都在上面
我早就把無名踢掉了
自己的東西都搬光光啦
你資料留不留我都沒差啦

若是真的不留
菩提居就要挫死了....
我老早就說過要備分啦

不過應該是會留吧
不然交大應該會暴動...

幹板上兩篇幹譙一千零二夜
由是赫然發現原來我真是怪咖啊
阿拉伯語聽不懂還是知道在演些什麼耶.
(我覺得阿拉伯語對話根本就不是重點啊...)
拜託,看不懂連小孩都不如了吧....
看全場那麼多小小孩,我相信他們都很能理解電影在幹麻的...
想太多反而會看不懂低~

喔喔喔...我的投影片
經驗分享整個就很隨性的亂作啊...
但是我的講義還是難產中啊
期中考啊
登山社選社長啊(打死也不要接...但我到底要怎麼推呢)
死神降臨的日子又靠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