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其實有空
要去台南也是下午的事
不過我還是很躊躇....

雖然夢已經很遠
這次真的很遠
兩個月以上了吧
雖然念頭越來越淡
渴望卻不曾減少

猶疑良久
還是放棄了
仍舊沒有勇氣面對
寧願等待明天晚上
和嘉義的附中人們一起吃火鍋
而不願在熟悉的故鄉和朋友吃飯

學弟的科展
小喜說[體驗失敗的機會]
我想著想著
我學到什麼
似乎是一片空白?
隨著表哥的喜宴越來越近
媽媽到處都在跟小輩談這些事
昨天在台南
聊得小我沒幾天的堂弟聚了又散
堂姊的對象雖然上進家庭背景卻很糟糕
表姊忙於醫院根本沒空
在美國唸書的表姊
半推半就跟個有點老的人來往
我當然也要遭殃

[過了一學期也沒有進展]

嘖嘖嘖嘖.........
總是拿課業來反抗
雖然是事實
那些忙於交往的同學
自然課業不會多好
但到底會不會完蛋
其實也很難說

其實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總認為是可以陪我說話的人
好模糊啊
對於那些繁複的細節
我又很懶
我知道不這樣沒用
但是就是懶

如果要說現在過的很好
也是很好
不過心理的烏雲一直都在而已
或許和我比較熟的人知道我的風采所在
不過那也不是顯於外
我也不想以此來炫燿什麼
那就是沒進展的原因囉

我喜歡的事物
我不覺得有多深奧
但是從同學的眼裡
我看見孤單.....
那對異性也是一樣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