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宿舍十樓唸書

咦地板在搖
好像有點大耶
持續好久
(三十秒以上吧)
第一波小恐怖
剛跟打電話來的老爸說沒事沒事

我這笨蛋
地球科學也不差
還笨笨的留下來
翻開物理課本
準備讀熱力學第二定律

結果呢
不久之後....
哇天啊
這次玩認真的了
開始上下瘋狂的搖
躲在桌子底下
搖好久....
老媽打電話來的時候(口氣比我還倉皇,高雄更恐怖說....)
我正在邊發抖邊收拾書本準備逃命了
等我到一樓看新聞的時候電話線路全滿
不管手機還是市話都一樣

由新聞得知
.....
恆春西南發生6.4級的地震
嘉義4級
高雄還五級咧
餘震接著來
6.4
我覺得餘震比較恐怖說....

後來電話終於通了
老爸實驗室摔碎了一堆杯子
家裡沒事

希望這是我在中正碰過最強的地震....
雖說
中正號稱倒了嘉義就要全倒了
但房子堅固不代表裝潢堅固啊

附上氣象局即時紀錄...

主震


餘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