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家族全民運動是幫三阿姨打倒萬惡的軍頭某....
連昨天剛回高雄的我也被徵召上戰場
任務是把策士老爹用人腦比對分析過後的
前線戰士冒死錄音偵蒐的
閨閣絕密綠雲罩頂之
對話紀錄手抄本
用電腦逐字做成呈堂證供
昨天才全部比對完畢
熱騰騰的諜報啊!!
感謝如電光一般快速發展的電子科技
多虧邪惡集團的首謀
不敵新時代KGB無孔不入的窺伺

為了省那幾分幾錢的銀子用網路電話的
萬民之敵,正道的仇人
與遠在扶桑的她留下的那
不堪入耳的"金口玉音"
在我等耳中不啻獲救的晨鐘暮鼓
勝利的號角啊!!!!
內容實在太勁爆了
比最近PTT紅的發熱的米尼暴動還要勁爆
若事主略有名氣的話去爆個料應該有不少油水可以撈

在這行人斷魂的清明時節
九死一生的情報員
真理的代言助理檢察官
偉大的智囊團
還有我這卑微的文書員
所有代表正義的人們
將藉掃墓之名聚首
對光明的反面宣布哀的美敦書
昭告天下外遇通姦這棄絕人倫的大罪
絕對難逃天理公義的制裁
真是令人大為振奮啊

掰不下去了
總之十八禁的內容妹妹不宜
運籌帷幄的大將們對中打一竅不通
所以只好交給我逐字做成word檔
這些對話的內容不禁讓我想起金瓶梅啊
實在太像了.....可以遠赴東洋拍片了
沒有現實的經歷
怎麼能了解金瓶梅那四大奇書的地位呢
據說家裡的金瓶梅還是所謂的潔本!!
潔本就已經如此的貼近現實了
那完整版還真令人嚮往啊

最後只希望
今日的青天大老爺銀子買不動,天佑三阿姨!!
把這萬惡的魔頭打入阿鼻地獄
永受無邊之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