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順便紀錄一下今天的事好了
練唱練了兩小時正規時間外加晚上
喉嚨都快爆炸了.....

還好晚上沒練很久

感謝Bob學長的泡芙
還有bomo學長不遠千里送到宿舍來給我
感謝二位!!

言歸正傳
雖然很忙
聽到同學有載香水還是要來存在電腦裡
今天還是偷空看了一點點
雖然同學這是變相的A片
也沒錯啦
原著本來很多地方就很....恐怖吧

但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拍的很不錯
深得原著精髓
很久沒看過跟小說那麼貼近的電影了

話說香水我很小的時候就看過了
父母也讓我看還真是神奇
小時後很著迷於葛奴以當香水學徒的時候
學著粹取香精的過程
不知道電影會不會演出來
期待!

不過越往後看劇情越...
不知道怎麼形容
廣告說驚悚
我覺得這形容很爛....
勉強說
該稱是驚世駭俗吧

我好像積了很多心得沒寫啊
慢慢等吧
不知道何時才會有空慢慢的寫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