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每天都是昨日記
還有十分鐘就該睡覺了
天天都十二點半睡覺
精神好像也沒比較好

複習微積分還是花了好多時間
順便複習線代第五章
實在不明白在幹麻
期末又要再爆一次了嗎
不要啊
我不想被當掉....
物理訴說著聲波的特性
也看不大懂....
普物作業有一小題就是卡著
想不出為什麼明明是往左移
可是別人都說速度和位移都沿X正向

說到這一點
就讓我想起我的言行最近常常失控
但這次我也體會到說話不好聽別人是怎麼想的
就算我不會
也不需這要說吧

真是自作自受
禍從口出啊
幾個禮拜前亂說話
由是與爾有隙
讓我為什麼是正向再也問不下去了....

嘖嘖
若每次都要這樣才能明白謹言慎行的重要
我還能有幾個下次....
設身處地
原來那麼遙遠
從來不知道我自我意識是那麼的強烈....

看別人的短處
打打嘴砲都很容易
生活之中到處充斥著鏡子
映照著自己的作為...
卻很難知道其實鏡子裡的人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