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
沒有紀錄也很難說的出像樣的東西了

早上四點半起床
雖然是起來了
可是出不去
帳棚實在太小了
四點四十終於大家都不得不起床了
吃完早餐往關山嶺山前進

高山天氣超好
相片隨手拈來都很漂亮
上山前都很正常
登頂稍做停留之後下山

碰上一群來郊遊的高中生
郊遊爬百岳也太強了吧
雖然南橫三星因為鄰近南橫變的很容易
不過這一百多人的隊伍裡很多都穿不合格的鞋子不合格的衣服
沒出事命好
出了事還真是糟糕
而且把路都塞住了啦

相機
就在碰上這群人的時候壞掉的.....
後來一路鬱鬱寡歡沒什麼心情欣賞景色了

回到登山口
跟學長合資買了兩根香腸
算是午餐吧
下午要爬塔關山

我在往塔關的路上睡著了
領隊似乎在登山口停留一會
雖然我沒睡夠
還是起來去爬山
第二次爬塔關
沒有變很多
一開始的路還是很陡
快要到山頂的路更陡
兩旁還是峭壁
體力退步很多....
走的很慢

在塔關上碰上在關山嶺山碰到的人
往後還要常常碰到的
大家都來南橫三星

好吧
流水帳繼續
下山
到天池紮營煮晚餐
和父母通了幾通電話說明相機的問題
結果晚餐就不見了
真是一群蝗蟲.....

晚上星星很多
螢火蟲也很多
看的真過癮
學姊不會用他剛買的相機(LX2!!!)
被我研究出M模式了

ISO1600曝光60秒照出來的星星真漂亮

又讓我想起我的相機

另外
正當我們很嗨的時候
天池派出所的警察跑來說我們紮營違規...
一定是上面天池民宿不爽去檢舉的
就不給你賺錢咧
照睡
警察也沒再來

很早就睡了
明天還要去南橫首星-庫哈諾辛

PS
打的真糟糕
這次我自己沒做紀錄
也太晚才回憶
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