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回中正在等火車的時候
第二月台我慣乘的復興通常都是從月台東側入站
今天因為自強還哪班車誤點
改由月台西側入站
我當下就覺得

不是我要座的車
我要座的是莒光
(我的票明明就寫復興我還在想莒光)
一直到一點五分

我的車不是說準點怎麼都還沒進站

還好有發現
趕緊上車
還好車停了很久到快十分才開車
不然我就笨笨的被放鴿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學騎摩托車
停車的時候覺得練的太少再出去練一下好了
結果牽出的的時候摔車
把把手摔歪了

這些會自己動的東西還真麻煩....
下下禮拜班輔員聚還是請老爸載我好了
第二次就上路
我大概會出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