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個人網站公開的壞處
乃是在本人拙劣的技術之下
還是有人想看想載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不然公開幹麻

但像我這種變態的人而言
雖說是空開
卻也不會到處宣揚說"我有版喔"
私底下卻盼望著
來吧!來吧!
閒雜人等越多我就越開心?!
就好像沒人可以訴苦
把網誌當作活生生的人寫著語無倫次的日記一樣

其實要做報告索圖很正常啊
但我該慶幸你們沒有一聲不吭就載去了嗎
以前同學這樣做
雖然一時之間很開心我的拙作還有人喜歡
可是轉念就不開心了
這畢竟也是我的創作
也是有版權的......

看到學妹這樣的留言
著實嚇了我一跳

留資料也不是這樣留的啊
這樣我想幫你們忙也幫不上
而且說實話
語氣中並沒有感謝我的意思
雖說了感謝
但是總覺得唐突

若留言的學妹們看見了這篇
(或許你們推派代表來通知我吧?)
我沒有要責備你們的意思
學長我一向牢騷多
我欣喜於我的作品流傳
但是下次要記得
索圖不是這樣索的喔
資料請留明確一點啊

你啊........
贏我越來越多了
小輩禮數不週
倒還記得抬帽子出來啊唉

我在數線的左邊
再下去就要趨近負無限大了
真是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