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嚴重懷疑我的邏輯能力....
雖然書讀了
問人也問了
範例也看了
就是不會舉一反三

好不容易搞懂了空心三角形
老爸只看了幾頁書就會寫了
我卻花了一小時讀懂他
改成菱形卻改不出來
總不能一直靠別人....

今天課又很多
回到寢室也九點多了
而且電考裡有好多病毒
卡巴掃不出來
用另外叫費爾托斯特的東西卻掃出一堆
免費的卻只能知道有病毒
連路徑都不給
我該花六百元註冊嗎?

明天
繼續研究
可是明天還要考微積分和交線代作業....
這禮拜的體訓都還沒開始
找不到時間....

今天線代教授說
下學期會有叫計算機程式的課
是正式的
還有選修的程式實習
教授言下之意是這門課不像計概實習那麼好混
至少會深入且完整的教程式吧
我快瘋了....
誰來救我
為什麼別人都研究的出來
我就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