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事後寫(而且明天要考普物我還不知死活在玩電腦)
但還是按習慣用當日時間來寫
大略記載一些小感想
等我考完普物和已經完蛋的程設再來貼照片放心聲吧!!!

今天不用做實驗
害我的票買晚了
早知道直接訂1541從民雄開的自強
折騰了半天還是五點多到了高雄
好久沒坐自強了
感覺好舒服啊

五點半就到五福國中
走到師大的外牆
晚餐只剩薯條
眼神一瞥
一如往昔
時間也抓的太好了
但飛蛾撲火也是出於自願

在活動中心望著門內發呆(其實是把我手中的食物盡快吃完)
看著學弟妹興奮期待的一一進入會場
郭教官還記得我
趕我進去
就進去吧

好久不見我的部下們
名字都快不記得了
跟他們一起座也是順理成章
也是很好的藉口
我確忽是退化了
沒有辦法
再怎麼退化也比自己踩釘子扎腳來的好

雖然
此次晚會被校友們重砲抨擊
但對我而言
這些都是末節
在附中待了六年
這次我是校友了
簽到單上印著我的班級姓名身分證字號
重要的是那種感覺
至於其他就沒那麼重要了

現在逐漸有強迫自己傷心的感覺
事實上
雖然不可避免是細長尖銳的針
穿過也就穿過了
雖然
我已不覆今年八九月時
可以安閑的一起跟菩提居吃飯了

人家是與時俱進
我卻永遠是與時俱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