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要考英聽....
但我還是不知死活的搞Visual C++

花了一個小時才搞懂下三角形怎麼畫
*******
******
*****
****
***
**
*
像這樣
可以任意輸入層數
可惜不是下禮拜要考的....

接著研究上三角形
*
**
***
****
結果寫出來變成
*
*
*
*
找唸電機的表哥問
說我第二個迴圈寫錯了...

我X
完全不會
現在弄出來的也是之前COPY別人的檔案交差存下來的備份
再自己修改的
開學這麼久實習課在教啥一點概念也沒有
我真的適合唸這個系喔....

教的爛還是我資質差
迴圈的用法只說一遍最好是聽的懂啦
會寫的其實沒幾個....
每次實習課都抄來抄去
我要上正式的程設課啦....

考試要考菱形
和進位轉換
我完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一直不能改首頁和自動執行程式
原來指令都被AD-Watch視為間諜程式的動作而被擋掉了
奇怪
今天改設定的時候就會問我要不要阻擋更改註冊表
以前都不問就直接擋是怎樣
難道是今天更新定義檔的結果
真是爛程式.....
這些步驟常常會用到還要擋
重點是也不警告就默默的擋下來了
讓我以為電腦壞掉

算了
修好就好
終於可以擺脫那些佔記憶體的自動執行程式
還有
不用看MSN首頁那種鳥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