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中毒沒被斷線
真是不幸真的大幸
否則我就完蛋了

現在
我會重灌了
脫離電腦白痴的第一步邁出去啦
好高興

回想起今天凌晨跟電腦奮鬥的經過
還是心有餘悸啊

首先是在BIOS改成光碟機開機
卻怎麼樣都會跑到Windods底下
百思不得其解
連學長來解救我也摸不著頭緒又回去了
大家都睡了
只剩我自己
嗚嗚
高手就在對面卻問不到
花了一小時多
想到把光碟放進燒錄機
感恩啊
終於是用光碟開機了

接下來找到GHOST了

我就要得救了!?
還早呢.....
找到備份檔衝啊
還原電腦吧
10%...20%........80%...90%...99%==>100%
耶完成....了
咦!!!等等
我怎麼看到Creation啊Completed啊這些不該是還原要出現的單字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把製作GHOST備份看成還原電腦啦!!!!!!!!!!!!!!!!!!!!!!!!!!!!!!!!
更笨的是
把原先的備份蓋掉了
作出一份有"病毒"的備份檔
我真是天才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把英文學好是很重要的......
不要像我一樣笨到連"To Image"和"From Image"都會看錯.....

這下非得重灌不可了唉
沮喪的重開機
選擇安裝XP
為什麼明明選擇蓋掉C槽原先的XP之後
重開機又不能灌XP啊
再試一次好了
再試一次...
再試一次吧.....

.

.

.

試了四五次
我要瘋啦
為什麼都不讓我重灌啊啊啊

那我格式化C槽好了
弄出一個低階格式化工具(這啥鬼?)
完全看不懂
看Help似乎只是test而已嗎
不敢按....
退出
又花去不知道多少時間

好吧
現在C槽也廢了
再度請出GHOST.....
把有"病毒"的備份檔叫出來還原
還原成功後一進WINDODS卡巴就警告特洛伊木馬特洛伊木馬
好多隻木馬啊.................

看看時間
三點快要半了
一早還要上課
先睡覺吧.........

睡到八點半
突然想到Reset完之後應該要用硬碟開機才對
果然
凌晨花了兩個小時都在做白功
其實我不要把備份檔弄爛
半小時就搞定一切了啊.........
好吧
總算進入XP安裝頁面
很順利的跑完
時間也差不多該上課了
剩下的東西下課再說吧
裝好卡巴就去上微積分了

號稱要補課的星期六
中正像鬼城一樣
路上的行人少了百分之九十...
來上課的只有24個
出席率不到三分之一
扣掉去迎新的化工系
還有該來卻不來的機械系
只剩一大群電機系
一點點資工系和通訊系
今天校園好安靜啊

又回到宿舍
開始安裝驅動程式應用程式等等
天啊
又出問題....
Office和ACDsee的序號都失效了
又花好多時間問學長
查資料載東西
總算也弄完了
最後
把SharpReader的RSS位置都輸入好

這回總算學會做備份了
GHOST8.0快樂的運作著
5%___25%---50%===>100%
重開機
重灌完畢,謝天謝地

一切都因為我
忘了開防火牆
又載了一個影片開始的

老師有沒有說過不要亂載東西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你沒有聽嗎
中木馬了吧

老師有沒有說過要多讀點電腦書不要光玩電動
不會殺病毒吧
只知道重灌
重灌也弄不好
電腦白痴
電腦白痴
電腦白痴
電腦白痴
再亂載不明檔案啊

虧我還唸電資類的科系.........
電腦乖
我會好好呵護你的


電腦正常了今天下午以後都好爽啊!!!
我也變成電腦的奴隸了嗎
一天沒網路就要死要活的
像毒癮一樣啊...
這就是大學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