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一大堆
也帶回去.....
這五天不能混
要好好把握快要考試啦
我今天普物上課上著上著覺得我會被當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去找我的直屬拿普物實驗報告
直屬阿正人超級好的啦
親切親切!!
雖然他的國語聽不太懂
至少比阿東好懂多了
也比同屆的阿宗好多了
(為什麼廣東仔暱稱都有阿字啊?)
直屬就像班輔一樣XD
阿正的熱誠就像我想對98智展現的關懷一樣
真幸運
有些人的直屬根本就不理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到神的歷史了
好厚
努力讀完可以讓我最近想的問題能有更深的認識

若我要上天堂
也是我自己去找的
是這樣嗎?
按回教的說法
感覺是自己去尋找,其實
信不信神是神決定的
伊斯蘭教的信仰中
有一點是所謂的宿命前定論
真主,祂親自引導祂所欲引導的人

祢在跟我招手嗎?
雖對宗教的觀感沒有多大的改變
但研究的動機前後已經有很大的差別了
若真的要說
或許還是心情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