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點才睡
七點就起了
還是要玩健康操....
雖然我不是很爽
可是我還是跳的很認真XD

吃過早餐
玩大地
今天成績就不是多好了
到處都輸別的小隊
撿記得的條列敘述一下好了

第一關是猜密碼
完全碰運氣在一百個數字裡盡量不要猜到被選定的密碼
贏了

第二關比手畫腳
以一題之差輸給別隊
開始有相片紀錄啦










全隊都被畫臉
我的眉毛粘了一堆顏料....


雖然小隊輸了
但小隊輔PK我們贏啦
被雞寫漢奸


難得有幾張照片有我自己啊
真是難得


體力比賽以三秒之差
又輸啦
雞腳受傷還去PK
被綁成沖天砲
不過他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下一關沒有照片
黑白猜小隊贏了可是我輸了
被潑水褲子濕掉了啦

最後一個小關是人體九宮格
手氣差
擲出的點數超乎身體能做到的範圍
只好失敗


Saika卡住了


奶茶贏的真爽

最後又回到總關
要用任何物品排一直線牌到湖邊
我的相機也拿去用了
沒照片
我們瘋狂到連鈔票也拿出來排線
大概有五千以上的鈔票在地上
排到最後衣服脫到只剩內褲
躺在草地上被一堆奇怪的蟲子咬
好癢....
可是還是以一步之差輸掉了
還好不是最輸
大家也累了
就不處罰直接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
自由活動
我累爆了
在椅子上睡覺
又被多咬了好多個包
嘉義農場的蚊子真是好毒

最後是結訓
當然是整值星時間啦
值星把握最後機會趕緊整人
其實他內心一定很痛苦
等一下就要被猛烈報復啦


IO說雞想挑正妹
就讓他挑
結果被挑的的值星還說是我的不給你用
換了兩個人最後終於換到這個
拿來做什麼呢
展現強壯的體魄XD


這個被整的更慘
重量級的砝碼


整完工作人員整學弟妹
這是清釜

整了一大堆人之後
終於可以報仇啦


值星最強壯
給你最重的人來練


重喔
幾乎要被壓死的值星




獎勵總召的辛勞是這樣獎勵的嗎
莫名其妙被整的會長



三天累人的迎新終於結束啦
踏上歸途
一睡到中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