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六點半就起床了
其實根本就沒睡飽啊

精神不佳加上肚子空空
卻馬上要去跳早操
無怪乎沒活力囉
而且
我不爽系學會就這幾點
這是第二點
帶隊的自己都在混
都在矜持
這點菩提居就比你們好上太多了
(雖然一開始我對這點頗有壓力.....新生訓練的時候還是一樣的豁出去啦!!)
我不懷疑你們辦事的能力
往後的活動也很令我讚嘆
但這一部分
我非常有自信若我有機會上台
我一定比你們好上十倍!!!

不過我的隊輔也是系上大二的學長

真的很棒
超級high
他發明的隊呼最後是控制我們拍手歡呼
看手勢啟動和停止
雖然被譏為老梗
但看的出很受歡迎
每個關主都想玩我們哈哈
學長讓我想起我帶98智的感覺
我想我把以後要high的能量在新生訓練那兩天至少用掉八成了吧
學長以後大概都不用high了

吃完早餐玩大團康
恐怖喔

輸了要被整
這隊被命令玩單兵操演
當贏的人的影子
人做什麼動作影子都得照辦




最後一定是所有贏的人都站在一起讓影子疊羅漢
最底下的人真慘啊


鑫寶也即將被整(雖然最後被他發現了,只整到一半)
長鏡頭真好用XD
拍起來好自然啊
會長當主持人都只叫通訊的倒楣啦

我也被叫出去處罰
處罰什麼
當然是真心話大冒險........
冒險什麼
還用說嗎
當然跟異姓有關
細節讓我害羞一下吧(雖然我已經紅遍通訊和犯防了....)
雖然其實是我自己想紅XD
可是後果好像不太好
面對都是同齡的成年人
多了好多不是很必要的矜持
處罰結束一時之間怨念好重啊
看我被整就那麼爽
不過我到是滿開心的
嘿嘿我不會發抖了耶
玩的比主持人還開心
還好我的同學只是調侃我一下
可是我真的很誠實啦
我不會被二一!!!!!!
我有說實話

看來放的開真的是要被訓練
我想我以前一定也是這樣

團康到最後
都要被烤焦了
還好學長們很識相的讓我們休息
不然又要冷掉了

之後有一段空白我不記得了XD
反正抓到空檔就趕快討論晚上表演的細節
這段時間大概在做這件事吧
然後是午餐
還是便當...
我花了兩千塊耶
嘉義農場未免也太坑人了吧

下午是黃金傳奇闖關時間
場地好大
跑的好累喔
時間安排的太緊也是缺點之一啊
一直沒有好好休息
不斷的趕場...

第一小隊的最後一關
戳氣球
這關好好玩
最後我們得第二名歐耶

等待別的小隊歸來的時候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女隊輔
犯防學姊之晨


我的同學俊成


犯防的油條


點仔和圓圓
雖然是同班的同學
但一直到迎新才熟識起來


大家都到齊後進行總關考驗
又有小隊被處罰了
我們的書卷獎得主(兩萬獎金耶)正男


鄰家男孩勁帆
通訊系大帥哥!!


阿福


鑫寶
又是你

總算是晚飯
自己烤肉吃
生火好痛苦....
有吃到就好
晚會近了


火最後還是很旺的!!

營火晚會
一開始是學長們練習很久的火球舞
有人覺得不好看
我覺得很棒很棒






手持功力進步啦哈哈
從早跑到晚根本沒機會回帳棚拿腳架
只好硬著頭皮手持曝光五秒
圈圈沒變毛毛蟲耶
我真強XD

接下來的節目沒辦法照了
實在太暗了
ISO400加閃光燈也沒用

陸續不斷的精采節目
有日本偶像團體XD
通訊會長跟活動長表演的大哥超讚的
版本眾多真難為他們了
台詞背的好熟啊
我最喜歡粵語版
還有最後開放點歌
兩位學長展現了驚人的應變能力啊
從容應付各種惡搞的版本
只有倒帶吃螺絲而已
我最喜歡許純美版
你這個惡魔
我沒有欠你一百萬
你這個負心鬼
你也不照照鏡子看自己是什麼貨色
現型吧
啊~~~
現形吧
啊~~~這真的是我嗎
配上動作更棒啊
根本看不出來是臨場掰的

學長的節目之間穿插著我們自己的表演
大家都很厲害
在沒有排練的情況下都也演的好爆笑喔
我們的購物頻道是壓軸
小D雖然很害怕
但是真正表演的時候主持的超級好的
我們賣的自動洗身體機附烘乾及按摩功能博得全場的好評
台柱Saika功不可沒啊
天生的廣東腔加上非常陶醉(根本就像在拍A片般的表情)
靈活的展現我們商品的特色


一切活動都結束之後
就是眾所期待的夜遊了
例行的講鬼故事時間
翻來覆去都是那些破綻百出的老套
拿我最熟悉的爬山來說
沒有人會聽到颱風要登陸還跑出山屋一定要攻頂的
除非真的不想活了(有些人就是這麼愛給閻羅王添戶口,沒辦法)
更不會有人隊友遇難還要堅持行程不管他的
難聽就算了
還講很久
老太婆的裹腳布
說的我都快睡著興致都沒了
不過這種爛故事還是有人會怕
燈燒掉麥克風壞掉,跟夜遊沒有關係吧,說這個幹麻

總算出發了
發的護身符應該也是例行公事吧
只差沒燒香了(香在晚會營火玩完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滿沒誠意的
真的碰到好兄弟我看也沒什麼用
另外
有些宗教信仰不同的人不知道會怎麼想呢

我承認我有被突然衝出來的人嚇到啦
不過就這樣了
學姊反而比我們還要怕
還沒出發就已經在發抖了
更被嚇的罵髒話

夜遊道具壞掉了
草草結束
之前拖太久
最後睡覺的時候其實已經是隔天的臨晨兩點了
睡眠嚴重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