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雄友期初好玩多了
或許學長學姊都熟
或許身邊的同伴在怎麼不熟
也是自己的同班同學
所以比較好玩吧

簡單的遊戲
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其實應該是主持人的活力吧
今天的主持人讓我想起暑訓時那些強者老人
這應該是一種天份吧
學會會長很具喜感
美宣長根本就是帶活動的料
這能力我想應該是天賦吧

雖然可經訓練如我
我對自己這菩提居隊員該有什麼期許呢?
馬上就要迎新了
我能像新生訓練的時候一樣
讓妹妹的同學說我很恐怖
平常很規矩的樣子
一high完全變一個人嗎?
很懷疑
面對自己學校的人
就好像面對雖然不熟的同學
還是比雄友模糊的都是高雄人距離近得多

帶活動對我而言應該是個能放能收的職業性能力吧
還是我不夠勇敢
在系上雖然比那些隱形人好
可是好像沒什麼特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