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說要早睡
結果還是混到很晚...
今天第二堂有課
打完這篇一定就去睡覺...

昨天很認真喔
微積分作業完成75%
連作業也英文......

線代的講義還是好令人頭痛...

計概老師專有名詞無法以中文表達...
連個區域網路都要想好久還是說不出中文來
這堂課以後要完蛋了......
因為學生的狀況是反過來的....

英文自我介紹要說五分鐘
我寫的東西大概十秒就說完了
糟糕...
還有兩天可以寫

接下來要說什麼呢?
雄友會還是那麼無聊
附中待慣了
可是要是我去辦
又會比較好嗎
雖然加入菩提居學了很多東西
但我本性就喜歡安靜
我的能力至少在帶新生可以證明
我確實可以放開胸懷把這群互相陌生以致冷漠的人
感化到熱情活躍
但他們年紀比我小
同年甚至比我還大的一群人
至今我還沒機會實驗

這樣的能力好像職業化的舉動
不是出自我的本心
平常還是一樣的据謹內向....


我好喜歡這張
鈉黃燈照在宿舍上有寧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