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沒幹什麼
睡覺吃飯

家裡的東西比中正好吃太多了
還有啊
有報紙!!!有Discovery!!!!!有電視!!!!!!
好感動
每天都沒報紙看好痛苦
去圖書館都搶不到
宿網網路電視沒國家地理沒發現頻道........

帶了不少東西來
羽毛球拍跟系上一起去玩
最重要的是相機也帶來了
沒相機的日子也好難熬啊
有相機順便可以為稿子拍例圖
先來一張宿舍好了


今天在海洋學院附近練車
把老爸嚇得要死
1800CC的車跟駕訓班差好多喔
超級不習慣
老爸說開的比媽媽當年剛學還糟糕....
山路好恐怖耶....
路好窄又彎來彎去的

中山這幾天新生報到
家附近亂七八糟想去運動都不太容易
中山的圖書館比較好....
沒關係
我有眷屬卡可以進去
白目大學生總以為我是撿到混進去的
咬我啊
你國小還在不知道哪裡混的時候
國小的我已經在裡面借書了
憑什麼瞧不起我啊

如果連從小生長的家都蒙上這樣的陰影
那我還真該死
應該嚴厲批判自己的顧影自憐
還好
海還是海
渡輪還是那麼熟悉
在鼓山旗津間來回
夕陽依然那麼美
這樣的念頭也不過就像閃電般劃過心頭而已
還是家裡好啊....

室友似乎都回家了...
現在寢室又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