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級學校都開學了
只剩下大學還沒

今天去98智班
大概是最近最後一次去了
說了好多高中要注意該知道的事情
十點十分新生們第一堂課開始了
我也回家了

突然覺得好失落啊
我也快開學了
高中離我已經越來越遠了
上次適應新環境感覺不只是三年前
也不是六年前
根本就是深埋土地之下的遺跡了

這一兩個月老爸一直跟我說什麼叫做好大學生
昨天受Joker學長指教弄到滿晚的
老爸就說了好多好多關於自律的事情
還有好多他的學生墮落的過程

越聽越覺得恐怖
大學感覺好恐怖啊
動輒被當因為混
本來不混的人也被同化
老爸說
要把持住
要讀書
因為你的同學室友一定很多人不睡覺不讀書
還會笑你

還有騎車一定要小心
其實我大一也沒車好騎
要也只有腳踏車
還是一樣
老爸的學生各種摔法都有
有一直摔都不知教訓還是要繼續摔的
當然還有摔死的
不管是騎車的還是被載的都一樣的摔
中正附近的路據說是摩托車殺手....

還有功課
必修四門加體育十五堂課
感覺比高中輕鬆好多
可是其實都是重課
我好怕我大一就被二一啊
表哥就是這樣
還好大一下挺住了沒被退學
這方面老爸倒說我沒信心
說一個大考全部頂標的人有讀書還被二一的話
那底下還混什麼
可是我還是很怕...

因為
自己生活墮落的幅度是很大的
速度也是很快的
(感覺得自升高二的自己在家生活)
跟高中真是天差地遠
希望我的學弟妹們
能體認到高中其實很幸福
只要讀書不用擔心別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