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就下大雨
本來心情就有點恍惚
陰沉的天空為自己抹了點憂鬱的色調

不過罵完高雄市的爛公車
(反向的公車居然就是我最後坐上的公車, 你班次也太少了吧)
總算到了火車站
看見系學會會長一臉開朗快樂的氣質
就高興起來囉
還有未來的同學
雖然離帥都很遠
但是氣質都不錯
女生嗎.........
很顯然第一天是不可能和他們有多少交集的
我只對其中一個雄女的有印象
因為他面試時在我前面進去

火車驅往台南
到了車站感覺學長比新生還要多
好不容易人員到齊開往餐廳
學長學姊果然比新生多很多

接下來就自我介紹混過去
學長姊們聊天聲音太大
我只看到別人嘴巴在動
不知道他是誰
女生全部來自高雄
有意思
南區的男生都認識了
有一個是雄中紅樓的站長耶
宅男好像不少
我亂說的啦XD

接下來又是不怎麼愉快的部分了
有些人氣質很差
雖然人不多
也夠我失望了
看來就一臉市儈氣
還好這種人只有兩三個
最討厭的是我同屆的居然有像我高中一樣的討厭鬼
高中的討厭鬼至少讀很多書至少有自己的思想
(雖然我覺得他想的都是歧途)
只不過行為舉止令人討厭而已
這個要當我同學的人
見我第一句話就是
[我高中三年都沒在交作業的]
[以後作業要罩一下啊]
[要多多認識, 不然我好無聊]
邊說還散發一股臭味........
我唯唯以對
但以後一定是打從心底排擠你
雖然我認識人通常無法一眼看穿
要慢慢交往才知道
但你的開場白讓我決定用成見征服自己
多認識?
你省省吧

沒做什麼活動就散了
果然是工學院啊哈哈
符合我的性格
回程雨下的更大了
鐵軌也開始積水
好玩
這天看了好多形狀很漂亮的閃電

到了高雄匆匆準備一下又去學開車了
今天會了上坡起步
禮拜一就要自己開了
但筆試跟報到衝
路考跟開學衝
真是令人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