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我這篇亂講之前
可以先到台灣的穆斯林
尤其是這篇看看

最近英國又抓到一群"回教"恐怖分子
現在全球機場都雞飛狗跳

我於是想
為什麼回教徒受到壓迫
不是去街頭抗爭
像最近的施明德去靜坐
也不是尋求法律抗議
(也許他們的不滿, 是靜坐法律無法解決的吧)
台灣人夠不理性了吧
也不會一天到晚有人想拿C4
去炸總統府炸101炸捷運啊

報紙說英國的回教徒日益受到歧視
逐漸無法對英國產生認同
所以就要炸飛機?
直接跳過拉布條按控告鈴
老爸說這是受到煽動的結果
好吧
這又回到原點了
為什麼恐怖分子幾乎都是回教徒
好問題
但這不是我今天想要想的XD
這問題太大了
不是我能想到的

那些烈士們總是認為他們的舉動可以上天堂
而我總是懷疑
但我知道他們應該是拼著古蘭經上的一句話就如此的前仆後繼
對於教義
就算是我最愛的伊斯蘭教
看古蘭經跟看聖經一樣
對我只有四個字
枯˙燥˙乏˙味
阿拉或許可以當我的良師益友
但要當我的神
雖然我最近常常這樣想
而且只要說一句話就可以了(好像要用阿拉伯文念一遍?)
要當我的神大概很困難吧
我天生就對一神教有偏見
尤其是基督宗教


扯遠了
不過我終於證實我的想法了
那些自以為要上天堂的人
臨終的瞬間看到的卻是地獄的烈火
以下引自台灣的穆斯林網站作者之一對吉哈德(聖戰)的一部分解釋

[ 艾布·胡萊勒傳述:先知說:「後世第一種被審判的人,便是為主道殉難的烈士,
天使把他(們)帶進來,把他(們)的恩惠顯示給他,待他(們)看清楚後,主問道:
‘爾等為何效命疆場?’烈士們回答道:‘為你而戰鬥而殺身成仁呢!’主說:‘爾等
在撒謊,爾等奮勇殺敵,為的是得到英雄的榮譽,爾等已經被人歌頌過了!’主說完後
就命天使把他(們)的臉朝地,拉著投進了火獄。]

上文出自聖訓
跟古蘭經一樣重要的東西
以下還有對學者和富人的描述
不在我的想法之列
所以
恐部分子似乎確實是受到煽動
而違背真主的正道

真主阿拉就是上帝
是猶太人基督徒穆斯林的神
面對這樣紛擾的世界
真的有神
應該很無奈吧
既然神對世人的愛是無條件的
那這些戰爭衝突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