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加遊客中心核對證件的那幾個
好像是替代役
以後也可以申請去那服役
感覺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隊好多人抽煙
我最討厭別人抽煙
尤其到了排雲一堆人迫不及待的拿出煙來
很殺風景
都到了空氣那麼好的地方了
還抽什麼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玉山的途中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山嗎
塔關
大霸
好像都長一個樣
除了玉山走在稜線沒有劍竹草原
除了樹是不一樣的樹
其他就像放大十倍的柴山步道
那我那麼愛爬山是幹什麼?
好問題
但哲學問題我最討厭了
這就是我的狂熱
就好像老爸認為我是土耳其, 阿拉伯人投胎一樣
凡事講求意義有點煩

或許我的百岳完成度只有3%
所以還看不出差別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
山路的確不難走
就是長了點
傷號還是一堆
別隊七個人
走上排雲全部高山症
黯然下山(或許他們很開心也說不定)

兩天一夜
慢悠悠的晃上主峰三角點
再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
好像沒什麼意義
看日出很感動
但還有什麼?
好像跟上面重複了
我覺得有
又說不出來

大山的確很令我敬畏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就算是好走的路
還不是很多人不舒服
辛達精靈們初見幽洛斯
大概也是一樣的感覺
感動的無以附加吧

邪惡一點
看同隊東倒西歪還滿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山好不容易重回塔塔加登山口
碰見一群大概是從遊客中心走上來的遊客
聽見媽媽呼喚小孩照相
[我們費盡千辛萬苦才到這裡, 還不趕快來照相]
這時起床已經十三個小時多
走了十二公里路
垂直下降距離超過一千公尺的我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