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沒好貨
雖然其實買起來已經很貴了
但為了壓低成本塞下那麼多東西
品質真是差到極點........
不能因為成本低就亂作啊

妹妹幫我拿
他自己的就沒問題
我的木盒打開蓋子盒背就鬆脫了
用鐵鎚敲也敲不回去
勉強灌白膠粘著頂事就算了
蓋子的金屬鑲邊
沒有不見真是奇蹟
輕輕一拉就掉了
根本就沒壓緊
好吧
一樣白膠伺候
再用鐵鎚敲平

昨天老爸說台東職訓中心有木工班
看我好無聊
問我想不想去
不過我大概資格不符吧
今天
做的是最基礎的木工
這種製造態度
難怪台灣永遠是弱國

我看除了畢冊
其他的東西都撐不長久
就算畢冊本身放久了書頁也會黏在一起
國中的就這樣
嚇壞我了
還好翻開沒掉色
我不要高中的也變這樣啊

國文科老師沒有華姿.....
財爺的肚子還是好大哈哈
內頁的校園大景好幾張都是不才的作品
爽啊
可惜忘記學范仔在圖片上簽名了
好多好多我的作品
我自己就沒幾張了(因為我都在照相.....)

光碟只能在電腦上看
整套買起來真的很不值得
不過紀念價值是無價的
所以
錢還是花的很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