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媽媽的美國同事家練口語
先測試語文程度
然後問我的興趣


中國歷史
軍事歷史(這部分有點誤會...下次要講清楚)
伊斯蘭文化

我覺得我都語無倫次...........
口語能力顯然很差
我想說的東西遠遠超過我的英文能力
不然老師跟我討論中國衰弱的原因
伊斯蘭近代的基本教義派
這些用中文說都可以說出長篇大論我自己的看法
可是用英文Orz...........

譬如鎮壓
雞同鴨講了很久
最後老師聽懂我的意思了(還好他會點中文)
不過也想不出單字
結論是Take action to stop something.XD

老師知道吉哈德耶
真的是很認真的老師
要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