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放完榜
生活空虛起來..........
上學似乎沒什麼意義
現在我只要乖乖上物理就好

數學已經上完了
補習班
這禮拜四老師說
考上大學的
下禮拜可以不用來啦
補了三年數學
這是最後一堂課了
有點感傷
當初國中剛畢業
還是被逼來補的
一補就沒再換過補習班了
下禮拜開始複習考
先來數甲上
到畢業之前要開始分數爆炸之旅了

物理課持續的近代物理
與高能電子光子光波奮戰
隨手一個定理
都是好幾個諾貝爾獎
這些東西以後都要用到
不能混

我最愛的化學
可惜了你了
為了你去考指考
不怎麼值得

生物課
雖然日宗老大很偉大
但是我已經恍惚起來

現在最認真的
大概是英文吧
確實有履行讀書計畫
買了空英ADVANCED
天天聽加四十個新單字
但是在學校還是近乎靈魂出竅
英文補習持續進行蕭維源的催眠課
考試順便學他的超強文法吧

國文課是最靈魂出竅的課
現在的課本不能滿足我了
我的書單不知道排到哪本了
(還在神遊伊斯坦堡, 有時候我會想, 我現在不去
以後那些東西會不會被恐怖分子炸掉, 像伊拉克一樣
或是被地震震倒?杞人憂天吧)
我可以很自負的說
平時考隨便亂考也70+
但是寫指考考卷
連國文也一團遭

工地牛步建造新大樓
也是生活趣味之一

近來非常蕭索的逸祺(好幾次了, 這次看來徹底完蛋了吧)
周五看見我在寫數學習作
壓了我一下
"你不是上了,不玩唸什麼書啊"
大學可是會二一的
微積分不能廢
倒是你自己啊
再見面就不到七十天了
要保重啊

去學校的目的
好像是中午到智班看電影而已
因著LP的緣故和沙子的話又多了起來
在智班其實也像是喝鴆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