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通訊工程
正取第七...........

什麼都是前途前途前途錢途
我也知道前途很重要..........
硬要比
通訊也不會討厭到哪裡去
革命又很累
那就去吧

中正窮鄉為吾校,民雄僻壤是異鄉
可惜沒有兩萬塊啦
為什麼不是榜首啊
希望前面六個全部跑掉
這樣心理比較爽一點
雖然不大不小有個書局
我要的書卻東缺西漏
不過有全家
可以網路買
反正這些問題都無法說服大人們
他們說這都是小問題
你一個月回來一次
書讓你買個爽就好啦

以後還是要吃飽比較重要
這我知道
這點都市計畫怎麼比也比不過通訊工程
通訊產業是全球的事業啊
只是要唸一堆物理
當初不填工學院就是因為都要唸物理
結果還是上了
真怕被二一
可是老爸都說我是妄自菲薄

中正偏遠
好處是沒有誘惑可以放心讀書
(老媽就這樣說.....Orz)
有登山攝影社就好啦
書難買也不算太難

其實最擔心的事情
在這禮拜等待放榜的時候
想了滿久
似乎擔這樣的心沒什麼道理
反正不管怎樣都只是無數的脈衝電波訊號
在光纖電纜無線電中傳遞而已
台南也是一樣
那怕什麼呢
路還很長
輔導老師說
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像正常人

還是勉為其難為為來著想吧

榜單
早上以為是正取第三爽了一下
(信班對不起, 我看錯了, 讓你們白高興一場)


LP上了中正中山都不去
好搖擺啊
他問我
你上中山去不去
我當然不去
中山我連填都不想填
住了十幾年中山還要我大學唸中山
他說
對嗎
那還要我去
可是我不一樣啊
他說我住高雄也住了十幾年啊
總之
學測上中正的就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