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現在聽南風, 紅中
等自摸放炮我就青一色字牌啦

今天中正面試
第一關就專業口試
全部都要邊寫邊說.....
第一題條件機率輕騎過關
第二題對數稍有阻礙
第三題變異係數給他忘記了
看起來像標準差的平方啊
怎麼會是變異數?
還熊熊沒看到線索
被提示才算出平均數
算是勉強
第四題二元一次四個聯立方程式
問有解的條件
不會硬著頭皮掰
扣分吧
最後一題定周長L的矩形最大面積
十六分之L平方算錯瑕不掩瑜
總算答完恐怖的專業口試
嚴重延誤
八點四十五該進去等到快九點十五
出來九點四十
剛好進隨便掰口試場

第一篇英文朗讀
成功的事業除了良好的教育應有更多要點
如領導力
自信
彈性
還有溝通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唸完翻譯完以後
這篇文章跟你的生活有什麼印證
於是就掰班長經驗囉

再來從備審問問題
可否簡單自我介紹
八剌八剌一堆

你的興趣
閱讀攝影
教授點登山並問我覺得登山潛在的樂趣和危險是什麼
樂趣是每回登山就算同一座也有不同的感覺
不同的季節景色不同
甚至同季節不同時間也景色不同

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遇事想太多
決斷給人緩慢的感覺

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出人頭地受人敬重
為什麼
因為從小看爸爸受人景仰很是羨慕(真的嗎?)

你的數學科展可否解釋圓內接四邊形對角互補的意思
畫白板
那圓外切四邊形對邊長何相等呢
畫白板
還要證明
證明想了一會才想起來
用分角線應該沒錯

果然是工學院.....
連隨談也想數學
對我的化學表演沒興趣
對通訊更是一字不提
準備的書還是沒用

你目前為止最驕傲的事是什麼
第一次當班長就受到同學稱讚(至少一半是真的啦)
你當班長的經驗
亂掰反正很好掰

最後又從題庫問一題
環保署限用塑膠袋
如果你是塑膠業龍頭會怎麼辦

我會轉型生產環保用品
同時研發可分解的塑膠袋

你提到轉型
我想問你企業轉型最大的困難是什麼
有很多方面
我覺得有兩點很重要
一是缺乏資金無法對轉型做必要的投資
二是缺乏遠見
轉型方向不對無法因應時代潮流

就結束了
算是典型的口試
很多問題之前的座談會都有提示過回答技巧
所以就天花亂墜的掰啦

老爸聽完的評語還是
你答的很好
不錯
有希望

工學院女生就真的很少了
不過我前後還是有三個
冠甫今天在資工
不過沒碰到

在中正的書局泡了一小時
咖啡館喝好喝的咖啡簡餐店吃好吃的雞腿
全家除了妹妹都來了
天氣不好
遊興大減
回家
路上就下起大雨來了

老爸認為通訊是比較好的系
有學到真知識硬底子
都計只是概念就靠嘴巴
老媽是永遠眼高
但我卻手低
或許真的是無心吧
卻一直希望我讀更好的系更棒的學校

我自己呢
都上了就麻煩了......
要丟骰子或問易經
通訊有頭路
課其實我也不討厭
都計好像不錯玩
我都喜歡
如果深沉的問自己
成大因為地緣的關係讓我很想很想去台南
但是.........
根本就不確定
擔心這個跟擔心前途
真不知道誰較重要......
至少
我的願望到目前為止都實現了
但是缺少關鍵的環節
前面這些也等於是廢物
真是很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