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鳥到了極限了還在跟教務處要成績單
結果他整天的心情看起來都很差
因為很多都要不到
最後乾脆不鳥他就寄出去了

魯拉拉最後有是沒幫我錄音
還好
因為我也忘記帶電池
想也錄不成
給我好厚一疊資料
都是些都市計畫的企劃書之類的
要來好好研究

今天的重點
當然是聽中山的教授解說甄選秘訣囉
筆記繁複不想再打字了
總之受益良多

因為教授車子出了點問題遲到
葉鳥不耐煩就跑了
說到時候借我的筆記看就好
沒親自聽到真可惜
其實拖那麼晚做
是很有非議的空間的
且看我老早就準備好自傳讀書計畫
到頭來還是忙成一團
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三個重點
報考動機
自信
絕對不可以裝死

一個先決條件
東西在精不在多
所以對我而言
魯拉拉盛情難卻
但是短時間內我寫不出像樣的東西
而教授說絕對不可以造假
既然我已經三十幾頁
又不會寫
那就放掉吧

現在緊張的是
拿來陪榜用的財金居然要在大庭廣眾前模擬面試
我要哭了啊!!!!!!!

不能做壞事
報應來的好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瘋狂買新書
張大春的
春燈公子
(下雨把新書的封皮弄破了.......
反正早晚都會破的
尤其又是張大春的書
絕對是翻到書皮開花的
越愛的書越破舊
反正書買來就是要看嗎!)
戰夏陽

奧罕帕幕克的
伊斯坦堡
國際文壇新秀
去年本來該以我買的這本書得諾貝爾獎
結果在政治壓力下向隅(即下文所說的事件)
才幫庫德族講幾話就被土國當局控以侮辱國家罪了
今年初才在歐盟壓力之下判無罪(土耳其想加入歐盟就乖一點吧哈哈)
有關土耳其的書實在太少了
可喜有您
您可說是我目前認識土耳其的唯一窗口啊

新書上架!!!!
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