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三類必經的路
解剖青蛙實驗

其實只要克服把針扎進枕骨大孔的恐懼
之後也就沒那麼恐怖了
對我來說是這樣

可當我看豪哥找不到枕骨大孔
一直扎
青蛙的眼珠都突出來了
還是很難受

等到剪開腹部
害怕的人們就顯露出
各各都是未來連續殺人魔的本相了
分解器官者
亂攪肚子者
不是我們阻止
凱毅口中的[只不過是還沒變壞的殺人魔]的豪哥還要拔心臟
心臟還會跳呢
有一組沒戳到枕骨大孔
青蛙的腿還會跳

其實實習老師說的對
要滿懷感謝
要尊敬

看是該看
青蛙為我們的未來鋪了一條路
雖然未必是康莊大道
但是讓我們學到寶貴的課程啊

數學老師說他問生物老師戳青蛙不會很難嗎
解剖不恐怖嗎
生物老師說不會啊
就如此這般很快就好啦
老師的結論是
這就是數學老師和生物老師之所以會是數學老師和生物老師的原因

這樣怎麼唸獸醫啊.....
可是媽媽的同學解剖青蛙昏倒
現在卻是心臟學名醫
可見還是不一定的

最後屍體總是要處理
沒人敢
衛生推副衛生
副衛生推值日生
值日生群決定破蛋
只要是推舉
不管什麼方法只要有我在就是我(高二有無數次經驗...)
我是不會很怕啦
只是繞遠路
很多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願青蛙可以原諒我們
你們為我們犧牲
讓我們學很多東西
願你們安息

今天智班的青蛙跳樓
其實我昨天就建議要蓋蓋子
他們還是會跳出魚缸的
有一隻就真的投奔自由了
可惜一跳就從十餘公尺高的地方摔下去
五臟六腑都摔碎了
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