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的很爽
但是撞期的好多啊
結果四個確定的
台大獸醫賭運氣
成大都市計畫
中興財經
這兩個是安全的
可是財經在幹麻????
都計好像很好玩
唸唸不妨
中正通訊是所謂浪費分數用的
其實前途還算不錯
至少也個國立大學啊

當初大人說中正太荒僻不要去
在分數的屋簷下
也不得不低頭
猶記表姊做中正大一生時
曾說希望無盡的稻田是一家又一家的SOGO
我只要有網路有書局有登山攝影兩個社團就好
什麼?
沒書局
至少一定要有登山社
至於問我像不像流放邊疆
心情上或許會
這樣也不錯啊
自請外放呢
說不定我會愛上那種環境

剩下一個備案隨我挑
時間撞上無差
為的是有第一階段就完蛋的風險
名單
台大園藝又出現了
成大工管
中山化學

中山化學是化學耶
怎麼辦
好難決定
不想被一堆全部都看我長大的教授教啊..........
台大園藝又拉來墊背
萬一獸醫沒過那天就換園藝面試
Sounds Good!

我的興趣到底在哪裡?
這樣看起來好像被人擺佈
可是我確實都好
不要唸太多物理就好

好像沒有興趣
老爸說攝影啊
沒有攝影系可讀啊........ (而且還很燒錢)
面試的時候說的大概都是謊話
總不能說我很喜歡看書吧
雖然這是事實
可是聽起來就像是在唬人
看什麼書?
什麼書都看
更像在唬爛
不幸的還是事實
卻不是能以資炫燿的東西
社會十四分靠什麼
就是這些拉雜的閒書啊!!

所以說我沒有主見是有道理的
這東西應用在交際很不錯
拿來考大學就變成六神無主
我也不是考多好
沒有太多的選擇

總是有比較愛的吧
知道的話我也不會在自然組了
反正到時候還是一樣落的出路太窄的批評
沒有膽氣力爭
對未來就沒有勇氣面對所謂"安貧樂道"
我雖只求餓不死
可是興趣不能當飯吃
何況我想不出我到底很喜歡什麼科目
化學也只是我在理科不會失望的科目而已
真的很熱愛也未必

從前嚮往作林務局巡山員
玉山氣象站的站員
一個大概不需要唸到大學就能做
另一個
雖然可以自願
但也不是想到玉山就上的去的
那大多也是不切實際的空想吧
從少數資訊也無從了解這些人的全貌
只不過從我熱愛爬山去推想這愜意的生活

有多愜意
沒水沒電食物要自己背
一兩個月還可以
一做就是一輩子我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

隱士的書讀太多也是不好的
現代社會似乎容不下這種人的的存在了
所以
希望獸醫上吧

我確實很想要台大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這是我的許可證
許可什麼
或許很可笑吧
反正也沒多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