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習回來
車子才剛牽進家門還沒停好
就急著要我弄落點分析

弄出來什麼鬼也沒有
我要推薦的系畫個X
倍率4.5都X
推薦就別想了
只要系名有電機二字的國立學校全部都是X(連中興....也X)
中央工學院不是X就是一顆星
反正就是沒什麼指望就對了

都被數學拉下來
英文補習班答案還是有錯
多錯了兩題變十三
至少非選很高
少挨一頓罵
國文作文加起來才29.5
早就說過我對自己的文章很不滿意
安慰也沒用
自己有底
還好選擇題只錯一點點

為了園藝媽媽幾乎要翻臉
雖然最後還是退讓了
只是把心情搞得很遭
全過頂標有個屁用
還不是都上不去
連中字輩也只能選一點
其實我對植物可說一竅不通
真的要唸嗎
我只不過嚮往那種生活
但是四年之後要幹麻
雖然
那是少數幾四顆星的學校
不會浪費我的分數
也沒有風險
化學老師說
自己喜歡最重要啊
未來的路還很長為什麼要說沒用
老爸說我喜歡就好
以後不要後悔都讓我去
媽媽卻說這些有什麼用
路是窄沒錯
但不致沒用吧

大阿姨說我吃虧在分數太平均
其實應該說吃虧在自然組結果數學爛掉
所以媽媽要我找社會組
我的本子是自然組版的
沒有代碼可落點
急的要命
一直要我打電話打電話打電話
打電話很困難嗎
是的, 很困難
你們不知道這樣說我心有多痛........
我也很想啊....
遠遠超過你們知道的想

至少證明了以前的話
確實祇是開開玩笑而已
其實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當下心情更差.....

今天早早就去輔導室借了一本回家
這麼快就要決定申請什麼系真是很殘酷
輔導老師說
落點分析是有相當的參考價值
但也不能盡信
經濟系同樣跟園藝是所知不多
比園藝知道的還要少一點

其實我有興趣讀的
都是畢業之後沒什麼事做的
歷史系
阿語土語(這些英文都要很好才進的去吧?)
森林園藝
興趣還是不能當飯吃啊.........

指考最好大概也只能考五科三百分
這樣的話
中央化學還是進不去
只能進成大
跟現在的情況差不多
所以......
爸爸傾向申請上了就讀吧
不要再考指考了
我說重考
老爸說我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