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對園藝仍舊有不小的疑慮
是啊
這種冷門的科系確實畢業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直說學測不是全部
煩死了
我知道啦
我有讀書......但確實比較沒勁
可也沒有不讀啊(模擬考大概爆定了, 都沒準備)

對於我堅持台清交甚是不以為然
我也知道這有點超過我的能力
可是這和之前說的話豈不矛盾?
中字輩或是台大一些冷門系
其實都還大有可為
可是我想要的很不巧都只有推薦
能申請的只有台清交又沒希望.......

其實我一直想去台大有個奇怪的小理由
要是我上了交大
他的圖書館大概不會有多少我喜歡的書
台大圖書館就不一樣了
還有台北真的是有太多我喜歡的東西了
只是台北的學校都好難考.....

據說68分上台大化工
那我67上化學是不是有希望呢
我看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