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下山買菜.....
真不想去
回家的路上腳踏車又爆胎........

補英文休息的時候看閒書
被蕭維源罵.....

晚上修輪胎順便幫家裡買點東西
又碰到人跟我傳教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雄女很多人啊......
看起來沒有什麼惡意
確實也有與我差不多年紀的人
所以我也就相信你們確實要去看燈會囉
可是為了我的物理化學每天去自修
因而信教
可謂得不償失啊

從來就很討厭別人跟我傳教
沒有膽子
不然就跟你們說我是穆斯林
我想這招對這些討厭鬼應該超有效的
就不會有什麼沒完沒了的辯論
我想不會有一個基督徒碰上一個自稱是穆斯林的人
還要想盡辦法跟他辯論到底只為拉他入教

雖然本是同宗
可是你們這些上帝的後代子孫
似乎一點也不記得

總之很衰
不管人多好
碰到傳教士我都覺得很衰
所以並列本日三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