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寒訓比較沒關係
只是因為寒訓想到一些事情

最近父母實在很奇怪
補習班也美女
上學也美女
去寒訓回來老爸還是問我有沒有美女.........

我還記得
以前的話是這樣說的
不可以不可以喔
但是還是一直說
高三說的好多
說到有其實我很煩
美麗與否自然和思想有關
如此主觀的東西
但是我好說什麼呢

現在四處都是情侶
看了多半都是羨慕
除了吉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或許是因為和吉比較熟吧
還有
不喜歡那個人

所以
就算有又怎樣
要電話?手機?信箱?
及時通MSN
這種問題實在沒什建設性....
同輩這樣問我
我大概給他擺臭臉
父母就不行這樣了
我心中自有Tinúviel
不需要你們多嘴
我只不過沒還去摘Melkor王冠上的Silmaril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