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釋迦成熟
鳥兒又開始聚集在樹上了
還好最大的那棵已經摘下來在我肚子裡了
次大的來不及
被鳥吃掉了
以後不只要跟猴子搶
還要跟鳥搶XD

想說既然我殺氣太重就試試間隔攝影吧
半小時照了三十張
什麼鬼也沒
還迷焦........

索性在陽台等
果然讓我等到了難得的鏡頭
鳥忙著吃釋迦來不及理我
於是連拍了一百多張好圖
SONY電池似乎恢復正常了


探頭選果肉中
下面還有一隻在排隊


好吃


身體彎曲的樣子好可愛
這是另外一隻喔
雖然我看起來長的都一樣


48倍超級望遠鏡頭(等效36mmX48, 自己算吧)

剩下的圖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