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考完模擬考就要期末考啦......

模擬考至多65級分吧
用94年的標準來算的話
想要的學校根本成績就被篩掉了啦......
他X的社會106
比自然高20分
雖然自然在班上還算高
可是
也才12分啦
我要15,15,15,15,15,15,15
考古提都有一百多的耶為啥鳥銓達只有這樣
好想跳樓......
我要轉組了啦
英文選擇題56
手感真的變差了
不好的現象....
國文單選也錯好多
語文的手感最近都不見了
好奇怪

今天
英文....早知道看到艾迪生的話就把他背起來
略略翻過算是看過報應果然很大
至於單字嗎
只被了一遍可以寫出13個很開心
感謝第一大題的提示讓我想起了好幾個字

化學爆炸了
寫不完
平白放走了簡單的非選......
老師好可惡啊
出這些奇怪的數字

生物
我為什麼要改非選啦!!!!!
一念之差就錯了兩格
那是最有希望答對的一題啊
可惡
必考必考必考的激素作用機制根本沒讀
那大題大概只有完蛋的份了
滿江紅非選題啊
算了
生物本來就是放棄的科目

學測剩八天的時候
化學系聚餐
好好吃跟好好考
好難決定喔
結果老爸根本沒問我就幫我報名了......
要不要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