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最近都十八歲
想我
剛十七還不到半年
十七歲四個月十二天
人越大
其實年紀的差距越小
不像小時候差個半歲在舉止外觀上都有顯著的不同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
差個一兩年
其實也沒差多少了
把國三照的證件照和高三照的比
其實沒差多少
老了點而已

運動會剛結束的某一天
國文課完去拿便當
那時候是殘障人士
於是跟老師擠電梯
有老師問華姿我是他學生嗎
老師說是啊
高三的喔
居然說我看起來是國三的..................
導師答得更妙
這屆都比較幼秀(台語)

我的天啊
國一時被說是四年級還差不多
我現在都快成年了還被說成這麼小
要檢討.............
高三痘痘反而變少
老爸常笑我是白面書生
我可不白啊
真是的
或許稚氣仍然很重吧
會嗎
我不過當95級的尾巴
也沒有早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