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是給有目標的人用的......
比去年的還要厚
一大堆奇怪的私立學校

到手之後把想要的系找出來
我覺得學測根本就是坑人
舉個舉世聞名的爛系(其實應該不算太爛吧)
政大阿語
學測第二階段考中東史地
英語翻譯
翻譯什麼咧
中東史地翻譯
還有專有名詞解釋
用學測能上的大概沒幾個
指考不用太高分就上了
說起來是有點想去唸
可是興趣歸興趣
學完阿拉伯語能幹麻?
大概只能作外交官
在中東辦外交太危險了
哪天不明不白就被炸死!!
不然政大土耳其語或阿拉伯語
其實真的都很想去讀耶

話說我想唸的
台大看看標準好像不難
難在第二階段
審查資料居然要高三上成績單.........
還有標準根本就遍人的
誰會均標跑去申請化學系啊
成大相關比賽沒得獎
有種去推薦啊(不過老爸說成大化學比中山還爛一點呢)
一定矮別人一大截
中山
老爸總是說成績剛好就到中山想逃也逃不掉的拉!
可是進了就算不是被老爸教到
也一定是認識的人教到
不管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研究所
反正都逃不掉認識的教授
太恐怖了
我不要(爹說就算中興也要我去外縣市見見世面, 所以上中山還是會被趕出家去的啦XD)

看來看去只有清大要求最少
自傳及書計畫&四學期成績單
口試即可
可是我數學考不考的到前標實在沒什麼信心啊
老爸說
至少找一個必上的
中興一定可以
可是老媽似乎不怎麼滿意的樣子
最後結論是
推薦就推中央化學吧
可是想到要筆試就頭大
雖然口試不一定簡單
至少少一點壓力

又挑了一大堆
老媽說獸醫也不錯啊
老爸說工學院找個光電資工看看也好
台大獸醫?
似乎可以上吧
要讀五年而且說實在沒多大興趣
工學院的系好像物理都要不錯的樣子
還是算了吧
選了快二十個
可是只有六個是最後能挑的
交大應化能上也不錯吧

挾學測以超台大,曰:我不能,是誠不能也!或曰:若清華何?曰:是不為也!
還是最想去清華
老爸說台大就算了吧
上不了的............
台大最好啦可是學測不上指考大概也沒辦法
希望可以
就把台大當遙不可及的第一
清華當第二實際是第一來努力好了
這不到兩個月
要把數學救起來
一定要到前標!!!
真的不行
其實中央也不錯的(只是沒拿到那幾億元"而已")
讀中央週末就可以甚至天天都可以跑外婆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