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完一個有點沉悶的英文
回家甚久
久到老爸都開完會回家了
媽媽突然發現我的排汗衣
然後非常驚訝的說
[補習班那麼多女生你怎麼穿這樣去上課啊
我看你以後完蛋了
越大越邋遢
以後沒有女生要要你了
小時後不都還是會找漂亮衣服穿嗎
現在怎麼都不管了]

...........
扯了扯衣服
排汗衣不好嗎?
老爸說是可以再好看一點
還是說我小時後還穿得比較體面....

怎麼辦XD
從暑假開始便服日大概沒換過衣服了
就那三件穿來穿去
排汗舒服嗎!!
夏天騎車很熱衣服乾得快啊
有那麼重要嗎
現在反正衣櫃裡一抓
抓出來能穿就好管他去什麼樣式
頂多記得快到要爛掉的衣服只能當睡衣
每次都跟我扯這些其實沒有什麼不高興的
笑笑就算了反正你也不能抓著我換衣服
胡扯一番也很快樂

只是
在意這個幹麻呢
下雨的時候把我的寶貝鞋子穿起來, 綁腿綁起來
(其實雨真正大的時候反而都沒綁沒穿, 襪子球鞋還是濕的亂七八糟
老天都愛跟我開玩笑)
玩到妹妹說不敢和我在一起很怪XD
衣服濕掉還是漂亮重要啊
現在我趨近實用主義者
好用就好管他是什麼樣子
犯不著跟我特別說女生多嗎.....
總是拿這個糗我說我憨
管你咧
我就是愛這樣子
一天到晚注重外表好麻煩
該注意的場合注意就好
反正現在學生一個
也沒什麼會好開
宴會好去
除了星期三之外就制服班服
衣櫃一開就抓多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