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失敗率最高的地方
不過這些才是運動會的重點所在
無數的籌畫不就是為了體育場上釋放的動感嗎

今年跳遠在照一千五
不過我總算把國瑞的剪刀腳留下來了
可惜沒得獎


楊萬是來搞笑的




超級海豚翻
可惜只有第一次成功




國瑞只會剪刀腳


高三男一百得獎瞬間
葉鳥今年都失常了
一面牌也沒拿到


一千五出發
常道一路大笑
可是都不認真跑
游泳隊的都說工作人員太操已經沒力了






95信眾位選手的英姿


金牌衡道


高三女四百接力第二棒

田徑從來就和我無緣
我可說手無縛雞之力啊
別人的手臂就跟我小腿一樣粗
那我玩什麼咧
頂多就跟別人玩長跑
一千五還是太短
比三千才有希望
可惜運動會趕時間
都不玩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