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最後的一次
有許多許多的感受
慢慢寫
今天照了三百多張相片
不過壓縮比有點高
今天天氣又不太好
ISO多半都兩百以上
雜訊不少
其實我滿喜歡粒子的感覺
不喜歡的人就將就看吧

各位工作人員辛苦了
你們的專注的面孔真是令人感動

班上的各位參賽者也辛苦了
國瑞身體希望已經好點囉
跳高失利不要難過
四百接力金牌了
科竹沒照到你大隊接力抵達終點的樣子
好失望
楊萬今天跳高不認真喔
其他的同學
請恕我只有一台相機一個人
沒辦法跑那麼多地方

我的腿也辛苦了........
今天雖然知道不該多走路
可是最後一次了
勉強撐起來
當了一天柺杖人
希望這次看醫生可以看出端倪
一條腿完蛋
左腿左手一起完蛋
左腿運動過度
左手當右腿用
拉的手臂也好痛
謝謝大家的關心
感謝大家接替我的工作
不過你們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很難回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四處碰好相機
攝影組還真有錢
拿MARCO來當一般鏡頭用
還有AF ED Nikkor 80-200mm F2.8
ED鏡啊
好高級的鏡頭
還有某高一導師拿D70s加湯姆龍望遠鏡
一個家長拿D50
一個拿國際牌大型攝影機徠卡鏡頭
還有眾多的學生們的隨身機
像博覽會一樣
我旁邊五六個人
每個人的相機都不一樣

大隊接力冠軍的喜悅真是難以形容
而總錦標讓我想哭又哭不出來
激動的讓人發軟
吃晚餐有一點吃不下
筷子都拿不穩(不過怎麼可以放著兩隻處女蟳不吃呢!!)
當大家衝上台去的時候
我也好想上去
不過腿抗議
高三總錦標繞場一周的殊榮
自95級信班起遂為定制
我多想跟著你們一起跑啊
不過能就近感覺這樣的激動就已經很好了
靖琪多謝妳囉
我不在照片裡也沒關係
攝影者原本就注定要當隱形人
再來就沒有什麼娛樂的節目了
在我而言
往後就不再有一樣熱血的活動了
所以媽媽本來要我下午請假去醫院
我堅持一定要留到最後(今年是我進附中以來最早結束的運動會呢)
反正就有那麼一點傷感

土雞今年還是來了
不過也是最後一次來了
每次都讓你破費
真是不好意思
我幫你省錢還不領情
其實你每次請我
那一杯都要喝我三四個小時才喝的完
我真的是很不喜歡喝這種東西
你還是很重感情的
只是每次都不說
國中同學今年跟我的話好多
廢腿和摔壞的手機唯一的一點好處

今天就些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