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發考卷中度過
出我意料的好
七科全部發完了
生物是唯一如同預期的.............

大家都一樣爛到底了
為什麼生物努力的回報總是那麼差.....

國文差強人意
不如我預期的好
英文
雖然在班上不錯
只是父母的期待還我的盼望
總是可以差個十幾分
化學有八分是白痴
不過也列高分之林了

數學考了班上前五
我好感動啊
我從排列組合起月考就沒及格過了
條件機率我終於及格了阿
感動的想哭

老天爺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祢
讓我物理七十四分
氣體動力論
連猜五題
沒有一題錯
我答應祢
我一定要把氣體動力論重新學會
這樣才對的起祢賜我二十分

老爸幫我買相機了
今天真是喜事連連
我快樂的要跳起來了
上蒼眷顧我
我一定要發憤圖強報答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