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閒書都搬走了
留下我最愛的幾本
城幫暴力團
萬曆十五年
諸葛亮
孫權
精靈寶鑽
都是翻到膩的書

實在書癮難熬
就只好拿古籍下手了
古籍的好處是看再多次也不會膩
看過一本之後隔了一些時間
又忘光了
反正本來就沒看的很懂
每次看又懂更多些
也是很有樂趣的

聊齋又不長
可以一次看一篇首尾俱足的小說
那些狐狸鬼魂
真的比人可愛多了

沒有書可看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不是為求知而閱讀
時常只是為閱讀而閱讀
有時沒有書
悶的發慌凡是有字之紙皆讀的津津有味
祇是純然喜歡白紙黑字流過腦海的快感而已
或許也是我學而不精的原因吧

心方注念,身已翩然鸚鵡
好有感覺的一句話啊
14: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沒玩過電玩
至少
那時說明書可是翻過很多遍的
攻略我不記得了
似乎也有翻過吧
快十年的東西了耶

所以
湊熱鬧的結果
是真的看不懂
對了
冠甫
你說的對
莫股力只是那個玩偶XD
我今天看三遍突然想起來的

其他不懂地方很多
不過可以問楠瑾
我就純就CG來說吧
其實今天已經看懂不少東西了
Tifa好漂亮
不過我喜歡Vincent的氣質
還有他金色的手臂和小腿
尖尖的指頭
還有其實我滿喜歡薩非羅斯的長刀

劇情感想
我最不會說這個了
就放在腦海裡吧
那時年紀小
我對FF7最深的印象
就是一直纏著表哥
要他召喚十二圓桌武士
碰到亞瑟王出現我就很開心
其他一無所知了
倒是FF8的時候年紀比較大
或許記得的會比較多


PS:Tifa滿天飛,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Vincent, 背景還是Tifa......
2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