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手賤
把鏡頭拆了想把霉點擦掉
結果裝不回去了.........
其實也不是裝不回去
是裝回去光圈動不了了
跟裝不回去一樣
今天報修
老爸撂下一句話來
太貴就不修了喔

沒多大責怪的意思
只是我不禁想到
爸爸說
我研究機械都不求甚解
隨便亂拆
拆完就裝不回去了
當初選這樣的組
是不是大有可議呢???
我或許很不適合去走應用科學的路
理論科學
在今天的成績單之下
也顯得不是多好
數學已經進入倒數三分之一之列了.........
化學[還可以考的更好]
就這兩科被點出來........
化學是我的希望啊
我下次一定要記得寫算式.......

吉說
我這顆鏡頭二手一千五左右
修不好
自己去買吧...
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是最近剛開學
學校會議很多吧
好久沒亂扯的生物老師
今天又在罵學校了
感覺像是牢騷

神奇的是老師說的跟老爸罵的
幾乎都一樣
就不用再贅述了

唯有七點半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這樣的決策
在與會者言是當天才知道當天即決定的
老師說
學校開會沒效率又不知所云
說了段絕妙的佳句
[學校開會是:會而不議,議而不決,決而不行,行而不效]
這句說的好啊
我從來就一直這樣感覺

七點半
我可以說從國一開始就沒晚過一分一秒了
姑且不論究竟這樣搞有沒有意義
我已經很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