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輔導課的這個禮拜徹底混掉了
數學和生物搞的我一個頭四五個大
尤其是生物
嗚嗚嗚嗚
比高一的歷史還難讀啊...........
話說歷史向來是強項
但實在服了高一的出題老師
非選題滿分二十我從來沒拿超過七分
努力靠選擇題

這些都是引言(廢話)吧?
反正這幾天很閒很閒
瘋狂開發了很多好玩的網誌和網站
列出來給大家去玩去拜訪

攝影
Stan_Chang我的攝影視界
作者雖然非常謙虛
但我覺得他真的是一位超級攝影達人啊
阿昆的攝影心得分享
這幾個人照的也是好漂亮喔
486的窩
介紹好親切爆笑
又是一個很謙虛的人(某些地方啦...)

隨筆吧
我不會歸類
酪梨壽司的紐約日記
無名某高人氣網誌
內容真的很好看
這幾天瘋狂讀他的網誌
LEoN的網路日誌
找到一個喜歡登山的人
看他的故事也不錯

藝文
shihlun /punctum
這個網誌介紹的東西都好深奧
藝術電影
藝文工作者等等
一開始被他個人資料的快門旋鈕騙了
以為是攝影
進去一看
是比攝影更深澳的東西啊

以上是這個禮拜
很無聊找到的不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