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要去補習
說十二點
到齊的時候是十二點五十
吃到飯也差不多時候

異人館不錯
點餐飲料免費任選
食物份量又多
也滿好吃的
220的蜜汁雞腿
雞腿很大
在同型餐廳中
算是滿便宜的
以後可以考慮

同學會我總是坐在邊疆
他們的話我也插不進去
(根本就不是我所能了解的事情)
倒是北極熊同校現在又在隔壁班
今天剛好做的近
還有些話好講

好多人都騎機車(自然是無照)
連黃魚也是....
看了不知要說什麼
腳踏車不受拘束
父親也樂得不用送我
還是當守法的國民比較好

相機去日本了
今天沒辦法照
肥肥變瘦好多
不再是肥肥了耶
變帥哥了
赫然發現亮的相機是G3(是吧)
PASM的消費機耶....
還有我少見的F1.8
他居然跟我說他只會用自動....
好想跟他換
我還是想買高倍光學變焦的消費機
或是乾脆買DSLR
亮的相機舊了
當年買的價錢現在可以買D70了
時代變的好快

雞比較會說像人的話了
畢業那麼久
反而變這樣
真是奇怪
原來我的數學班還算小有名氣
雄中不少人知道呢
老師比學校還認真
一天到晚加課延長上課時間
今天就要從1750上到2130
還要考多項式模擬考...
所謂彈性加課從高一說到現在根本是彈性放假

吃完飯又一小群去新堀江
看了一會籃球機他們要去KTV
我沒興趣
回家了
同學會對我而言
逐漸淪於形式
只是賣亮的面子(還有看土雞說人話)
不然我已經沒什麼興致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