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來了
新建的遮陽棚多少免於讓我們變成活體小籠包
可是還是好熱啊!!




我有點像希姆來耶
換個圓框眼鏡
加兩撇鬍子就更像了




范的自製德軍大盤帽


仰式跳水好帥氣
可憐的第七水道杜永學沒被介紹
唸到永勤就拋棄他直接開始游了


笑口常開的常道


我要活下去
我拿了一個難用的垃圾袋....


游泳游的比我好的妹妹

無敵救生員製造了無數的傷號
這個活動的必要性值得商榷....
我的膝蓋磨破了
正好磨在彎曲的地方
傷口難以結疤啊


六百接力
我小小玩了一下我的絕活
閉氣游了二十五公尺
同學都說我是潛水艇
其實我已經退步很多了
暑假過完練回來應該可以輕鬆潛完三十公尺
現在二十五就很吃力了


還是下雨了
讓我看到好久沒看過的彩虹
只是很淡
修片修得看的出來以後雜訊變好多


黑色的鳥
長的很像九官鳥
地域性超強
一直在趕麻雀
起飛連續動作 我不會連圖啦 這裡不夠寬只能放三張


距離上次水上運動會已經是三年了
這是最後一次玩啦
說土雞冷漠
但現在有空還往附中跑的也只剩土雞了
雖然每次來每人發一杯飲料就跑走了
我都喝不完也不愛喝
心意到了飲料轉給別的同學喝吧



今天居然把記憶卡照滿了
因為一直按連拍
其實真正滿意的全都在相簿裡啦
要看更多就去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