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了一大堆人跟我去看星際大戰前傳三
都沒人要跟我去
我自己去


感覺這部拍的比前兩部好
許多人戲稱看到尤達揮光劍就值回票價了
確實
尤達柺杖好像是拿假的
揮起光劍來靈活的很
內容其實也還不錯
描述黑武士的起源
還有Republic如何變成The First Galactic Empire

看到絕地一個一個被殺光
瞬間全宇宙只剩剩下歐比王和尤達
當時的尤達的表情
很令人難過
也同時讓人讚嘆現在電腦科技的發達
臉上的表情好像真的是人演出來的
瞬間全宇宙只剩剩下歐比王和尤達
至於安那金對艾米達拉的執著讓他最終不堪白卜廷的誘惑
墮入黑暗
我邊看邊想著別的事情
也不怎麼好受
總地來說
這部片不是大圓滿結局
因為後面接著要演正傳呢
我想找正傳來看啦

聽了兩句很喜歡的台詞
Twice the pride, double the failure!
By 杜酷
Should not hesitate; do not mercy!
By 皇帝

看完電影照了一張很久以來一直很想照的夜間東帝士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